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8

12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到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调研指导工作,列席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现场指导。

田杰昌全程列席了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姜焕伟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田杰昌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整体工作扎实有效,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议程符合规范,民主议事氛围良好,党建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就学院下一步工作,田杰昌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好“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格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要严格执行议事规则,抓实研究事项的落地见效。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促相融、同频共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学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要加强学院班子的自身建设。要加强团结,努力营造宽松和谐、团结共事的环境。要强化作风建设,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加强调查研究,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挥头雁作用,敢担当、善作为,作好师生的表率;五是扎实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爱特殊群体学生的教育引导,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谋划好学院2024年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