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赴沂源县开展“沂源企业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9日-10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带队,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党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六人赴沂源县开展“沂源企业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沂源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沂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逢龙、沂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桑元刚全程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明合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鑫泉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本草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和天下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沃源新型面料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生产装置,了解生产经营、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刘明合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情况,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科研优势,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专业人才需求、入职后未来发展空间、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招聘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刘明合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同时与在山东鑫泉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企业活动,开展企业人才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及时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建议,对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需求的形势和新业态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推动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质量,挖掘优质岗位、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