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温暖随行| 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举办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8

在临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重要时刻,为了表达对广大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慰问,缓解他们的备考压力,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于1220日在二号综合楼B2010举办了“‘研’途相伴,温暖随行”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姜焕伟、党委副书记曹玉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姜焕伟书记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祝福。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备考情况、学业进度、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和计划,保持良好的心态。

为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其中包括定制的专属签字笔和印有“金榜题名”、“未来可期”等美好祝福的笔记本套盒。这些礼包不仅寄托了学院最真切的祝福,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支持。







在慰问会上,学院的老师还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备考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考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支持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缓解备考压力和焦虑情绪。

在此,我们想告诉每一位考研学子: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学院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