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中与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合作共建化学特色学科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4

2023年1212日,泰安一中与泰山学院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合作共建暨化学特色学科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会议室举行。泰安一中副校长高广东,教科所主任马启银,副主任安伟典以及部分化学骨干教师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参加了活动,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团委书记、教学秘书和无机化学专任教师等参加了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泰安一中副校长高广东和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党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人才培养及化学学科教学科研建设的愿望。泰安一中表示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的教育实习实训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达成各环节工作要求。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表示会在师资互聘、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科普宣传、学科竞赛方面与泰安一中加强交流合作。随后,泰安一中教师艾小燕为2023级化学师范专业学生做了一场《从优质课的课堂评价标准—思如何上好一堂课》的报告。

 

此次共建校外实践基地,使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与泰安市重点中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教学技能锻炼的平台,也为泰安一中提供了优质师资力量保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推进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