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到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93

10月1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到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科研基本情况、学生工作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存在问题与困难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对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建设与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风建设、科创竞赛、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专题汇报和发言后,魏新江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就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是建立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对照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任务清单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对标对本、逐条逐项、统筹开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培育、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

二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突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方位开展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创优活动,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

  

三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视考研工作,形成考研指导工作队伍,教师切实参与学生考研指导,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增强师范生从业能力,以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为契机,持续抓好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师范生从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落实和强化实习实训,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