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53

2023年10月18日,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欧洲杯买球正规平台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8条规范性要求开展集体学习讨论。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配发管理、监督问责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呼吁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切实维护党的尊严,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他希望每个党员都能够自觉地做党徽党旗的宣传者和守护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始终保持对党的热爱和对人民的忠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如何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认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徽章是党员的身份标识,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我们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